Time in Forest

永恒公转

【德哈】梦游症


5.


白天大部分时候德拉科是清醒的,哈利在他第四次嫌弃地扯开他的领带时开口:“我这几天不过来了。”

德拉科给他整理领子的手顿了一下: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没事,就是想看一下恢复得怎么样。”

德拉科的眼睛垂了下去。

“哦。”

哈利总感觉他是有点生气了。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真的。”

他徒劳地补充了一句,开始回想以往金妮闹别扭的时候他都是怎么做的——好吧,金妮也许没有一个生闷气的马尔福那么难对付。

“本来你也比较需要一个稳定一点的睡眠……”

哈利突然闭嘴了。

因为德拉科伸手抱住了他,还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别吵,头疼。”


哈利的脸开始升温,他慌乱地扶住德拉科,却为这种过分亲密的姿势而心跳加速。

“你要真不舒服就待在寝室里吧。”


虽然同寝室这么久,但是他们之间正儿八经的拥抱却是从来没有的。即使德拉科生病的时候哈利会搂着他,但那和哄小孩子的性质是一样的,根本不像现在这种——嗯,年轻男生之间的拥抱。


好的,他和他的死对头,终于像罗恩说的那样,关系开始飞速缓和。毕竟要是放在以前,德拉科一定宁愿靠着衣柜里的博格特,也不会向哈利·波特伸手。

“我过一会就没事了。”

德拉科扶住哈利的肩膀拉开距离,似乎没觉得他刚才的行为有什么不妥,然后他皱起眉: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“所以,你就这么……约到了马尔福?”罗恩的嘴看上去可以装下一个鸡蛋,“就问他愿不愿意?——我的天。”

哈利对罗恩的反应很疑惑,他合起手里的相册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你用对待姑娘的方式去对待一个斯莱特林,他没跟你翻脸?——这太不正常了,我甚至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喜欢你。”

哈利的心猛地颤了一下。


他干笑着回答:“怎么可能……你想太多了罗恩。早点睡吧,晚安。”



话音还没落下,哈利就躲进了红色的帏幔里,他的脸不能克制地开始变红,好在罗恩并没有发现他的异常。

他翻了两次身,最后盯着天花板发呆,确定那里没有马尔福的脸才放心地闭上眼睛。






哈利睡得很沉,他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但是他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在旁边盯着,他能感觉到那种目光。

他挣扎着睁开眼,果然看见德拉科躺在旁边,浅灰色的眼睛半睁着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
哈利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,他的梦游症果然还没好——天知道那些长得像福灵剂的药水有多难喝。


可德拉科还在一言不发地看着他,这让他心里不太舒服,于是他想说些什么来化解尴尬。

“嘿,德……喂你干嘛……”


德拉科突然揽过他,把脸凑了过去,哈利只觉得唇上热乎乎的,血液轰地一下子窜上头顶。



他被一个男生吻了。


这个男生还是马尔福。


哈利觉得这两句话无论是哪一个发生在他身上他都会想原地死亡。



德拉科的鼻尖点着他的,吐息喷在他的脸上。他的嘴唇一张一合,在缓慢地、温柔地吻着他。


他停下来,试探地蹭了蹭哈利的脸:“张嘴。”


哈利被吻得有点发懵,脑袋缺氧,像糊了鼻涕虫一样无法思考,他在内心里挣扎了一会,却绝望地发现自己已经照着他的话做了。


德拉科的唇再次覆上来。


“嗯……”


换气的时候有一些细碎的声音像烟花一样在哈利耳边炸开,德拉科的手撑在他的两边,哈利的手不知道怎么的从推着他变成勾住他的脖子。

哈利安慰自己一定是睡糊涂了才会这么热情回应他。




“有反应了?那可以下一步了。”

德拉科有些戏谑地伏在他耳边,哈利用了两秒才意识到他是在和自己说话。


“不……什么……啊……”


因为接吻而软下来的身体分外敏感,德拉科撩起他的衣服,掌心在腰腹反复揉捏,勾起的指尖划过他的腰线,哈利感到一阵酥麻,他本能地反抗,可是手却不受控制地攀上德拉科的肩。


“看上去你挺享受啊,”德拉科轻声笑着,他咬着哈利颈部的皮肤,声音模模糊糊,“那么……”


哈利浑身一颤。


德拉科的手移到后腰,轻轻按了一下他的尾椎骨——


“不……不行德拉科,我们不能……”


“我们可以。”


哈利才反应过来自己陷入了多大的危险,德拉科的吻一下一下地落到他的胸口,像是小虫子一样爬在他心上。


哈利的意识有点模糊。




不……



不行!!!



哈利猛地坐起来。



还是格兰芬多的寝室,窗外泛起了蛋清一样的浅白色。

哈利沉默了两分钟,然后无比羞愧地把脸埋进手里。


他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


好消息是,他没有梦游。


坏消息是,和他在梦里纠缠的对象,从长得漂亮的姑娘,变成了长得漂亮的马尔福。



TBC


叮——开假车任务达成!

评论(40)

热度(7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