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 in Forest

永恒公转

【德哈】槲寄生


3.


德拉科懒懒地坐在地窖的沙发上,皱着眉看着对面的潘西和布雷斯。


“你们要是在别人面前也这么腻歪,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把我和潘西当成一对了。”


潘西整个人斜靠在布雷斯身上,不屑地抬起头看德拉科:“那是因为你身边都没有其他女生——我听到的传言都是你和救世主是一对,“她撩了撩耳边的头发,“姑娘们总是这么有想象力。”


“什么?”德拉科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,“我和波特?开什么玩笑!”


潘西耸了耸肩:“谁和你开玩笑,得了吧德拉科,你自己想想,你对哪个女孩子像对波特一样上心的?”


“我没有对波特上心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每次吃饭都要经过格兰芬多的长桌?”


“还有课堂上传千纸鹤?布雷斯追我时都没有这么干过。”


“你又不是没看过里面的内容!”


潘西翻了个白眼:“就是因为你在里面写一些无聊的东西才泡不到救世主。”


“……我没有想泡他!”


“德拉科,”布雷斯吃吃地笑着,“你脸红了。”


“瞧你这个样子,要是我是波特我也跟秋·张走。”


“承认吧德拉科,你挺喜欢他的是不是?”


“见鬼,”德拉科站起来,斜了一眼布雷斯,“管管你家的毒舌妇,要是她被别人下毒我会第一个送花的。”


布雷斯大笑起来,德拉科烦躁地快步走出地窖。



开什么玩笑,他喜欢波特?





德拉科不知道该去哪,于是漫无目的地游荡,在走过一个拐角时,他发现了不远处的哈利,显然是在等什么人。


他今天有点不一样,德拉科想,原先乱糟糟的头发变得分外柔顺,长袍也用柔顺咒变得整整齐齐。


该死,他为什么会注意这些?


“这不是我们的救世主吗?在这里等小情人?——天哪你的头发是被鼻涕虫舔过了吗?”


他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,朝哈利走去,同时感到奇怪,明明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,为什么救世主头顶的天花板上悬挂着槲寄生?


同时也不得不承认,这让他的绿眼睛显得该死的好看。


“下了不少功夫啊,等那个拉文克劳?”


德拉科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艰难,肯定是潘西乱说话使他感到莫名的紧张。


哈利没有反唇相讥,这让德拉科感到很奇怪,他只是捂着嘴说了一句“你别过来”。


开玩笑,你让我不过去我就不过去,那我不是很没面子?


德拉科向来不会听救世主的命令,他大摇大摆地走过去,却发现哈利的脸色不对。


那种羞涩的的,小鹿乱撞的表情和粉红色的耳尖,是他从来没有在哈利脸上看见过的。


德拉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:“救世主居然脸红了?果然是在等那个拉文克劳啊。”


“你别过来。”


哈利又重复了一遍,攥紧了拳头。


切,想打架吗。



德拉科讽刺地勾起嘴角,那就让秋看看你失败的——


唔。


德拉科瞪大了眼睛。


他感觉到有人扯住自己的领带,然后就是哈利唇上的温度和舌尖的湿润。



好像有烟花在他耳边炸开。



他和哈利·波特,接吻了。


该死的救世主还伸了舌头。



德拉科的脑子断片了。




这个吻很长,长到他考虑着要不要回吻,这时秋·张出现了。


梅林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讨厌她。



秋跑走之后,德拉科茫然地望着哈利,想要个解释。但是哈利一句话都没有说,甚至都没有看他的眼睛,就逃走了。





这叫个什么事啊?德拉科想。




可是为什么,该死的,他今天有点可爱呢?



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6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